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分社>>正文
贵阳龙湖春节热销
发布时间:2021-02-24 14:14:01 稿件来源:贵阳龙湖

 

景粼天著实景
景粼天著实景

  从“返乡置业”到“就地过年”,我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为响应国家发出“就地过年”的倡议,面对千万颗思念归家的心,贵阳龙湖春节7天不打烊,“湖山原著线上咨询量破5000;过年期间揽境到访客户突破500组、天曜到访客户约1200组;景粼天著热销约1.26亿”,贵阳龙湖捷报频传热销全城,以新春五重礼钜惠和高品质的项目满足大家对家的渴望。

  所有的热销都绝非偶然,每一份业绩,都是无数客户的认可,更是源于对龙湖品牌实力和项目品质的满意。

湖山原著实景
湖山原著实景

  以情动人,引发消费者新年情感共鸣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基于对疫情防控的考虑,贵阳龙湖推出了一系列“2021暖心计划”,为业主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守护家的安全;为一线工友免费核酸检测,温馨回家路;为龙湖物业人员免费核酸检测,全面保障业主健康。

    为因疫情受影响的城市守望者们,带来最温情的心灵陪伴。同时,线上推出贵阳龙湖主题微信红包封面,抢红包迎新春,在贵阳掀起了一股线上无接触拜年潮,既安全又年味满满。

揽境效果图
揽境效果图

  新春不打烊,助力用户就地圆梦

  为应对今年“就地过年”的市场环境带来的变化,早在春节之前,贵阳龙湖就上线了“新春五重礼”购房季活动,贵阳龙湖四盘联动,结合项目自身特点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新春钜惠活动,与客户“年”在一起。春节期间,贵阳龙湖各楼盘售房部的灯火通明,“砸那个,砸那个,相信我”、“还有10分钟了,我换5G网了”、“肯定是要洗衣机撒”、“卖完了啊,特价房源明天还有撒,我肯定一大早就来,”阵阵欢呼声懊恼声从售房部传出,砸金蛋、整点红包雨、超值特价房源、送品牌家电、惊喜奖100%中奖,不少客户就是冲着贵阳龙湖新春五重特惠特地来看房,有面子又有里子,让置业者大呼过瘾。

天曜项目效果图
天曜项目效果图

  四盘齐发,业态覆盖全面。景粼天著位于贵阳黄金三角中心,是贵阳首个生态宜居大盘,更是2020年1月-10月经开区洋房销售套数与销售金额双料TOP1,高层销售套数与销售金额双料TOP2;湖山原著是中国别墅专家龙湖,首次将全新升级的顶级别墅带入贵阳的扛鼎之作,斩获2020年贵阳市别墅业态销售套数NO.1,8-10月贵阳市别墅业态销售套数/金额双冠王;揽境是龙湖第4代洋房典范,占据观山湖奥体都会圈核心门户区位,贵阳主城洋房销冠;天曜于金融会展城核心地位,龙湖都会作品跨划代新著。

  贵阳龙湖的春节热销绝非偶然,是龙湖对市场变化的快速应对,是龙湖人放弃休息努力奋斗的成果,是春节让利共享团圆的温情共鸣,更是贵阳龙湖项目品质口碑沉淀的市场反馈。

  热销不止,传奇再续,钜惠不断,牛年再启。元宵节期间到访贵阳龙湖各项目,即可领取甜蜜元宵一份,让美味圆滚滚,团圆在龙湖。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