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分社>>正文
茅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6 15:39:49 稿件来源:天眼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3月5日,茅台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茅台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工作,以求真务实的学风,真抓实干的作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茅台发展更上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受在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委托,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代表集团党委讲话。茅台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茅台集团监察专员卓玛才让主持会议,集团领导刘大能、段建桦、万波、王莉出席。

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讲话
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静仁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茅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茅台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殷切嘱托,充分认识把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茅台讲政治、铸忠诚的内在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应有之义,是强党建、促发展的现实需要,以坚决态度和务实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茅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茅台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茅台集团监察专员卓玛才让主持会议
茅台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茅台集团监察专员卓玛才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茅台集团各直属党组织要全面对标对表省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学史明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员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推动茅台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学史增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员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修炼好共产党人的“心学”,推动茅台沿着省委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要聚焦学史崇德,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员工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坚定为民的理念,真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员工根本利益,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员工。要聚焦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增强抵御风险的本领、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补短板、强弱项,提素质、强本领,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增强合力。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会议强调,集团各直属党组织要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坚持系统思维,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统筹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结合起来,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习教育质量。要加强协调联动,适时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各直属党组织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身边的英雄人物、先进模范和学习教育中的先进典型,持续营造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开至集团各直属党组织。茅台酒股份公司领导,集团和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遵义地区内各直属党组织负责同志,政工群团文化各部门负责同志,党委巡察组组长,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在主会场参会。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李勋 沈仕卫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