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要闻>>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贵州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6 10:01:56 稿件来源:贵州日报

  2月2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贵州代表团工作人员会议在贵阳召开,对贵州代表团的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团结协作,确保服务工作精准到位,充分展现贵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贵州干部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精神风貌。(记者 权若青)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