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武警贵州总队机动支队“龙腾狮舞”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02-12 20:16:53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图为新春游园会现场。
图为新春游园会现场。
图为官兵开展跳绳游戏。
图为官兵开展跳绳游戏。
图为官兵开展猜灯谜活动。
图为官兵开展猜灯谜活动。
图为官兵在进行舞狮表演。
图为官兵在进行舞狮表演。

  2月12日,是农历大年初一,武警贵州省总队机动支队举行迎新春游园活动。活动现场“舞龙舞狮”“敲锣鼓、壮军威”“猜字谜、长智慧”“小游戏、齐欢乐”等多个趣味性、知识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活动把现场官兵带入到浓浓的中国年氛围中去,官兵积极参与,游园活动火热进行中。(冯雪峰、宋庆泉)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