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民生>>正文
贵州七星关:七旬老人不慎摔倒 民警送医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3-04 18:40:41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4日电(路丹 龚瑞璇)3月1日8时,74岁的唐友贵老人送孙子去二十小读书,因为当天下着雨天冷路滑,唐友贵不小心摔倒在人行道上。此时正在附近巡逻的张睿和吴昊然接到群众求助,立马赶往振华广场门口,看见老人倒在地上,一边询问老人身体情况一边将她扶起来坐在花坛边上,张睿觉的天气太冷了就把自己身上的警服脱下来给老人披上,并打电话和她的家属联系。

  当时唐友贵老人的手已经不能动弹,两位民警边安慰老人边呼叫指挥中心需要特巡警帮助,几分钟后唐友贵的儿子儿媳妇赶到事发地点,大家小心翼翼把老人扶上车,张睿和吴昊然立即骑上警车开道把唐友贵送到第三人民医院后就默默离开了。

  经检查,唐友贵老人右手脱臼严重及时得以治疗,若不是两位民警及时相救,情况就会更加危急。张睿和吴昊然这样的美德让唐友贵一家非常感动,于是她的儿子儿媳写了一封感谢信先要表达自己的谢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