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民生>>正文
贵州铁路:年货大礼包 温暖员工心
发布时间:2021-02-07 21:59:36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7日电(张光喜 王帅)春节前夕,贵广高铁线上榕江站迎来了一辆装满“年货”的皮卡车,站长曾进军正在组织职工搬运,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原来这是贵阳车站党政工团精心组织,提前为管内各站配送的“年货”。

  “年货”种类繁多,有瓜子、花生、糖和各类大礼包,琳琅满目,老少皆宜。“你们收货时一定要核对清楚数量和种类,千万不能收少了!”贵阳车站工会主席崔东兴认真叮嘱沿线每一位站长,就像是给自己家置办年货一样。

  “车站职工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留在当地过年,不能与家人吃团圆饭,非常的不容易,车站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一定要给他们多备点年货才行,还要给他们安排好丰盛的年夜饭,让他们在站上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崔主席说。

  搬运年货时,榕江站职工纷纷上手,虽然东西很多、很重,但大家却有说有笑,干的很轻松。青年职工想让刚值过夜班的站长曾进军去休息,由他们来负责年货搬运、发放,曾进军却幸福的说到:“大家一起搬年货,这样才有年味嘛!”。

  “好多年货呀,比我妈妈准备的年货还要多,在单位过年一点也不比咱在家过得差呢!”榕江站客运值班员杨梦秋边笑边说,手里拧着一箱刚领到的“三只松鼠坚果大礼包”回到宿舍。

  据悉,春节慰问成了贵州地区车务站段、客运段、车辆段、机务段、电务段等铁路单位的一个“传统”。

  贵阳车站工会主席崔东兴表示,相关礼物不在于多贵重,目的是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真正送到每个职工心间,让职工切身感受到铁路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增强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引导职工自觉融入、主动作为,为推进贵州铁路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