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视频>>正文
航拍贵州凤冈牛市 平均每场交易1500余头
发布时间:2021-03-04 16:54:16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4日,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绥阳镇金桥梁大牲畜交易市场交易繁忙。该市场每月逢牛市都有上千头进场,平均每场1500头。该交易市场目前是贵州省内最大的肉牛交易市场之一,带动周边肉牛养殖户2000户,带动肉牛经纪人800人以上,集中了周边多个区域的活畜资源,形成活畜集中交易中心。贵州省内10多个县都在此交易,省外如四川省的泸州、宜宾等县市,重庆市的綦江、南川等区县也有在此交易,深受广大肉牛养殖户和经纪人青睐。(瞿宏伦 制作 乐小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