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极寒天气来袭 中天城投物业开展“抗凝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9 13:15:59 稿件来源:中天金融

  【推广】

  近日,受寒潮影响,贵州省迎来新一轮最强冷空气。1月6日起,贵州全省道路结冰、各高速公路主干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交管部门、环卫部门等相继开展“抗凝保障”工作。而作为承担着保障基础民生重任的贵州龙头物企中天城投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也积极投入这场行动,全天候不间断开展撒盐除冰等保障工作,为业主出行清除一切困难。

  为积极应对此次极寒天气,中天城投物业提前部署、敏锐行动,“抗凝冻、保民生”,为各小区业主的生活及出行安全提供坚实保障,筑起安心防线。

  在中天·未来方舟小区,为保障业主正常出行,天还未亮,物业工作人员就已开始撒盐除冰。只为赶在业主出行前,清除小区路面结冰,在停车场、电梯口、小区出入口等特殊路段重复撒盐,清扫因凝冻而结冰的道路。在中天城投物业所服务的各办公大楼,工作人员也已做好“抗凝”准备。在停车场入口铺撒工业盐,在各大楼入口增设防滑地毯,为前来办公或办理业务的人员打造“安全通道”。

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各主干道开展撒盐除冰工作。
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各主干道开展撒盐除冰工作。
中天城投物业在各办公大楼前铺设防滑地毯。
中天城投物业在各办公大楼前铺设防滑地毯。

  小区居民李女士说,“这两天在上班路上到处看到被滑倒的行人,我开始连车都不敢下。但是看到那些物业工作人员每时每刻都在办公楼前撒盐除冰,还真是安心了不少!”

物业工程人员对外露管道进行“防冻处理”
物业工程人员对外露管道进行“防冻处理”

  为让“抗凝”力度追上“凝冻”速度,中天城投物业的工作人员除了在一早一晚,业主出行的高峰期前撒盐除冰,还会每隔两小时不等,不间断的在重要路段重复撒盐工作。除了出行保障,物业工程人员还会对小区内外露的管道、电缆线加固“保温膜”,避免水管冻裂,造成生活不便,保障小区设备设施正常运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