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龙湖天曜&特斯拉联动试驾活动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21-01-29 18:27:11 稿件来源:龙湖天曜

  龙湖天曜&特斯拉联动试驾活动启幕在即

  一次与巅峰的对话,一次近距离感受汽车魅力的机会即将来袭,而龙湖天曜在此次活动中,将邀请十名业主前往现场参与讨论,共同见证活动的圆满落地。同时,在现场的客户,按照排队流程,均有机会参与试驾活动。

  在此,龙湖天曜盛情邀请各位,于1月30日前往现场,共同感受一场论坛、一次试驾、一个圈层的融合。

  事实上,在龙湖砥砺发展的28年里,诸如此类的活动不在少数。而往往这些活动也打开了龙湖的知名度。如今,龙湖已经成为大品牌开发商行列的中坚力量。而贵阳龙湖天曜,作为贵阳首个“天”字系产品,带来的产品自然蕴含着龙湖的DNA,同时在结合贵阳城市基因的情况下,天曜为居者构筑起新的圈层。

  占位金融会展城核心,居轨道交通之上,一小时生活圈近在眼前,毗邻政务中心、金融中心,高精尖人才汇聚于此;邻近ccpark、云上方舟、钟书阁等,近水楼台先得月,咫尺近享万象繁华,成就一站式生活。龙湖天曜凭借其优越的中心价值和圈层价值,一直备受社会人群的青睐。这里汇聚着相似的品位、修养和志趣相投的人们,完备配套设施满足圈层人群从生活到商务的种种需求。

  同时,放眼整个观山湖区域,能做出龙湖天曜如此户型的并不在多数。例如,在天曜建面约120㎡户型中,约6.9m阔景阳台,拥揽清风与采光;约6.9m餐客厅一体设计,大面宽带来阔绰空间感;约9㎡厨房,既放大空间,又规划好动线;超26㎡主卧,采取套房式设计,独立卫浴更显私密。

  如今,返乡置业季来袭,龙湖天曜新春惠民活动也正在进行中。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