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贵州都匀农商行桥城支行:“小小书法家”书写对联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1-02-02 20:47:05 稿件来源:贵州都匀农商行桥城支行

  【推广】

  近日,贵州都匀农商银行桥城支行联合书法培训学校举办“泼墨挥毫迎牛年,农商银行送春联”活动,参加活动的“小小书法家”们,争相挥毫泼墨,为客户和来往群众书写牛年春联100多幅。

  在活动现场,书法培训学校的“小小书法家”们的一笔一画,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从支行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字里行间透着新春祝福的对联满意而归。

  在“小小书法家”们书写的对联中,有楷体、隶书等多种多样的字体。许多客户夸奖说,别看他们只是些中小学生,但毕竟是经过专业的培训和刻苦的练习,个个写得入贴,字字栩栩如生,场面生动感人。

  活动结束后,支行特意给参与活动的“小小书法家”们赠送了纪念礼物。在书写春联活动之前,支行给“小小书法家”们介绍了总行创新推出的“快乐成长卡”,帮助培养孩子理财习惯。(单丹)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