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防范非法集资 邮储银行普定县支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16:00:01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4日电(张忠贤)近日,邮储银行普定县支行开展了以“防治非法集资,守护平安顺意---打击非法集资,安顺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切实做好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普定县支行成立了以支行长为组长,支行全体人员为成员的宣传教育活动小组,多措并举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一是在网点大厅利用网点电视、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以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二是支行人员充分利用线上渠道,通过朋友圈转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三是支行人员到沿街商户开展实地宣传,发放宣传单,并向商户、往来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四是在营业厅为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并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同时,支行客户经理、柜员还在向客户推广销售理财产品、办理贷款等业务的过程中,积极向客户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的基础知识,提醒客户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将贯穿全年,为的是进一步扩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覆盖面,营造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良好氛围,最主要的是为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贡献一份邮储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