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邮储银行兴义市浙兴商贸城支行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09 23:37:51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9日电(李宗松)为提高中国邮政储银行兴义市浙兴商贸城支行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及关注消防安全,引导支行员工承担起消防安全宣传义务及保护银行客户消防安全的职责,近日,该支行联合贵州利民安居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灭火常识、火灾逃生自救、模拟逃生演习等几个方面。并结合金融机构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防火措施和管理办法,对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防火要求,全方位、多层次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通俗易懂地教会员工如何应对突发火灾的一些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

  为提高培训效果,在理论授课的基础上,讲员先后给培训人员讲解了火灾预防常识及发生初起火灾的扑灭方法,干粉、泡沫、气体灭火器的使用,现场教员工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支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大家表示,将利用所学到的消防知识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内部消防安全工作和家庭防火工作。(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