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资讯>>正文
贵州金元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16:17:2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1日电 (周燕玲)近日,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配售电有限公司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创新、新能源发展和智慧能源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能源产业升级。

  签约前,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华为智能光伏业务总裁陈国光详细介绍了华为在数字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贵州金元总经理刘敬山表示,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数字化技术与电子技术融合创新,助力贵州金元引领清洁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

  贵州金元携手华为,双方将基于贵州金元在能源行业的技术优势和华为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实践,在数字金元、综合智慧能源、新能源开发、智慧电厂等方面加强合作,联合创新,共同推动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