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贵州都匀农商行墨冲支行:银政对接谋思路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3:33 稿件来源:贵州都匀农商行墨冲支行

  推广

  近日,都匀农商行墨冲支行向墨冲镇人民政府汇报近年业务发展情况,加强银政对接,凝心聚力促发展。

  交流会上墨冲支行就2020年业务情况进行介绍。一是贷款资金投放力度不减,2020年累计投放贷款1149笔,金额共计7855.74万元,为墨冲镇农户、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主体提供信贷资金支持,不断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二是信用工程建设不断推进,通过手机App信用工程系统更新农户信息,2020年累计更新2610户,评级授信965户,不断推进信用乡镇建设升级;三是“特惠贷”资金助力脱贫攻坚,通过发放“特惠贷”,助力445户贫困户脱贫;会上还就当前支行面临的困难等情况进行汇报。

  通过交流,墨冲镇政府领导就支行当前面临的困难支招,并就下一步的支持工作作出指示。交流会上,还对墨冲镇即将打造的“一城”“二业”“三特”进行讲解,即打造1个小城镇、聚力发展2个产业(农业产业加工、东南园区产业园)、升级3个特色(特色美食、特色文化、特色农业旅游业)。

  通过银政交流,墨冲支行进一步明确了支持地方经济、支持三农、支持小微的思路,为充分发挥百姓银行作用奠定坚实基础。(龙振贵)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