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贵州福泉农商银行黄丝支行积极参与黄丝村2021年信用工程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7:05 稿件来源:贵州福泉农商银行

  推广

  1月20日,黔南州福泉市马场坪办事处黄丝村组织召开了2021年信用工程创建推进会,驻村干部、福泉农商银行黄丝支行负责人及员工等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黄丝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组组长叶国祥主持。

  会上,叶国祥书记组织学习《福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泉市全面推进农村信用工程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福泉市农村信用工程建设评比管理办法》、《福泉市农村信用工程建设优秀村居评比细则》;黄丝村村主任邹念军分享2012年黄丝信用乡镇验收的体会,他表示黄丝作为福泉市全市第二个信用乡镇,信用环境得到了阔步提升。营商环境打造好了,老百姓贷款方便了,黄丝的道路等基础设施有了进一步改善、新农村建设农村住房条件改善效果明显,旅游业也随之兴起,老百姓得到的实惠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真切感受。

  黄丝支行表示,支行将不遗余力投入信用工程建设,优化农村信用环境,加大“三农”信贷投放力度。要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村社合一等任务,离不开信贷资金的支持。2021年1至3月份黄丝支行预计投放各类贷款1500万元支持春耕生产,助力村民奔小康。

  最后,叶国祥对黄丝村2021年信用工程建设作出要求:一是各村组干部要严格按照信用工程考核标准开展工作;二是做好创建氛围打造,各村组要与农商行紧密配合,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通力配合、分工协作,紧盯考核指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折不扣地将创建工作落地,以创建金融信用市为契机,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胜利果实。(敖兴文)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