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新春暖心计划启动 免费核酸检测助工友回家
发布时间:2021-02-05 15:51:27 稿件来源:龙湖

  推广

  随着春节临近,不少农民工返乡心切。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让大家的回家路更顺畅、平安。2月4日,贵阳龙湖启动2021新春“暖心”行动,为近百名一线建筑工人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守护健康返乡路。

  为确保核酸检测有序、安全的顺利进行,贵阳龙湖提前对一线建筑工人进行防疫政策宣讲,并联合省卫健委指定检测机构,贵阳锐翌医学检验实验室设置了检测点,安排龙湖工作人员配合医护人员在为返乡工人集中检测,这样不仅可以方便工人,提高检测效率,还能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扩散的风险。

  在检测现场,大家保持安全距离排队,陆续进行核酸检测,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我们正愁没地方去做检测,龙湖考虑得很细心!”在检测现场,很多一线工人都表达了对贵阳龙湖这次暖心行动的称赞,钢筋工老刘说“一年都在外打工,就盼过年和家人团聚,贵阳龙湖这次可以说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真的非常感谢。让我们能顺利返乡”。

  “我们平时都是第一线接触我们业主的,今天做了检测不单单我们放心,我们也能更安心给业主服务。”龙湖一线物业管家本次也全面进行了检测。

  据介绍,贵阳龙湖继上周给业主进行了免费检测后,本次新春暖心行动不仅服务一线建筑工人,同时还给龙湖物业管家、保洁等一线岗位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一方面保障一线服务人员的健康安全,另一方面,作为与业主接触较频繁岗位人员,保障他们的安全健康对业主也是一种保障与安心。

  贵州省房地产商会负责人表示,贵阳龙湖本次的暖冬行动表现出了企业对于一线员工关爱的同时,也体现了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