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贵州湄潭农商行:不负春光 播种希望
发布时间:2021-03-12 21:03:19 稿件来源:贵州湄潭农商行

  推广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作用,贵州湄潭农商行第二团支部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突击队,充分开展春耕备耕金融志愿者服务活动。

  抓住重点,全力保障。青年突击队针对贫困群众、农村产业发展等符合条件的经营主体及时予以资金支持,抓好脱贫攻坚金融服务;对春耕备耕所需化肥、农药、种子、农膜、农机具资金需求优先供给,以及茶叶、食用菌、特色林业、辣椒等经济作物要优先发放,满足春耕备耕信贷需求。通过摸清辖内农民工返岗复工情况,加大创业等资金需求对接,做好务工人员金融服务。

  优效服务,高效对接。突击队通过寨管家、金融夜校、微喇叭等多种渠道,加大春耕备耕信贷支持宣传力度,让农民客户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即能享受到湄潭农商行“一对一、有温度、零距离”的服务;为把保障高效金融服务放在首位,用速度和责任搭起“绿色桥梁”,突击队安排专人跟进每天线上线下的贷款工单,建好跟踪台账,实现与需求客户的无缝对接。

  勇于担当,诠释责任。青年突击队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回访、微信、短信等方式主动与辖区内春耕备耕资金需求的农户对接,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畅通春耕备耕绿色通道,简化贷款手续,缩短贷款时间,实行专人负责,及时把资金送到广大农户手中,确保不耽误农时,不误农事。

  广大团员青年员工将不负春光,播种希望,持续深入农村基层,了解农民群众在春耕备耕和创业致富过程中的金融需求,发挥“雷锋精神”,服务“三农”,助推湄潭农商银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彭冉冉)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