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资讯>>正文
贵州都匀农商行:以管理培训为契机 加大普惠金融走访力度
发布时间:2021-03-12 21:04:37 稿件来源:贵州都匀农商行

  推广

  近日,贵州都匀农商行抢抓开门红机遇,以客户营销与精细化管理培训辅导为契机,加大对周边商户和村组的普惠走访服务。

  培训辅导围绕精细化管理、存量维护、外拓营销、厅堂营销和活动营销五大方面展开:通过对网点客户结构分析、任务分配指导和绩效体系优化,重点提升网点经营分析与制定策略能力、团队管理与绩效管理能力;通过与员工一对一电话回访和话术指导,重点提升存量客户维护和员工电话回访能力;通过对厅堂氛围优化和教会柜员“一句话营销”、大堂经理“微沙龙”,重点提升厅堂营销能力;通过带领客户经理外拓走访客户,重点提升员工对陌生客户的拜访与沟通能力;通过策划和举办营销活动,重点提升网点的活动策划组织能力和增加客户黏性。

  培训辅导期间,各网点积极召开晨会夕会,主要通过晨会进行仪容仪表自检、通报开门红业绩目标完成情况、各岗位员工依次制定工作目标,并利用当天夕会对营销工作进行总结,轮流通报个人业绩目标的完成情况,分享营销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总行领导及业务部门管理人员轮流到各网点观摩了解晨、夕会开展情况。

  小围寨支行利用辖区内“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就业援助推介活动”,提前对员工进行了宣讲流程与话术培训辅导和外拓物料准备,在活动现场设立临时金融服务站对前来参加就业推介活动的客群进行外拓宣讲,在宣讲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的同时,增加了调查问卷环节,以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发掘意向客户。

  沙包堡支行以信用工程推进会为契机,向参与的村组长及村民代表发放了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宣传我行在支农惠农贷款利率方面的优惠措施,对提出的整村授信和村民信贷需求问题作了解答。同时对周边村组开展了拜访,与周边商户和居民走访交流,了解金融需求和普惠金融宣传,并为客户现场办理了黔农e付码牌,在提升网点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为后期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大西门支行组织外拓营销走访,调查我行黔农e付收款业务的使用频率。在外训机构老师的协助下与周边商户亲切交谈,在演练前期辅导的营销话术同时,提升了与客户的情感关系,与多位客户交换了联系方式,建立一对一专属服务关系,为日后跟进深度营销奠定了基础。

  培训辅导结束后,总行组织城区网点进行总结汇报。本次培训通过活动举办与客户维护话术演练,员工收获了很多技巧,从拜访客户开始的问候、话题的切入、产品的推介、礼物赠送,到营销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化解等方面,是员工的营销观念从零到一的转变;通过以规范网点晨会、夕会等每日过程管控的形式,来确保网点工作任务的分解和督促完成,重点是让员工转变思想、改变习惯,通过对营销工具使用,真正让营销“走出去”,切实提升客户黏性,各网点对辅导期间获得的良好执行效果,要持续固化和督导。(王栋)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