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贵州黄平县四座冷库通过验收 改善旧州坝区基础设施状况
发布时间:2021-01-04 17:00:50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4日电(杨君会)近日,贵州省黄平县旧州镇四座冷库全部通过县级验收,让旧州镇附近农民发展蔬菜种植更加有信心。 

  2020中央专项扶贫资金项目旧州坝区冷库建设项目新建成四座冷库,分别位于发展蔬菜种植条件比较好的旧州镇巢虎屯村、白子桥村、文峰村、平西坝村。总占地面积1300平方米,总库容4012立方米,总投资400万元。该项目自2020年4月开工以来,严格施工,抢抓工期,已于当年10月份完工。

  冷库项目的建成可用于储存蔬菜鲜果,减少损耗,壮大本地区蔬菜主导产业,项目的实施完成大大地改善了旧州坝区农业基础设施状况,对发展生产和促进农民增收起到了积极作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