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贵州贵定:大红灯笼高高挂 年味渐浓迎春节
发布时间:2021-02-01 19:24:43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日电(何梦琴 曹婷婷 汤煜烯)年关将至,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的城区穿上红“妆”,迎新年扬起第一片红。

  新春佳节又要到了,贵定一如既往地年味甚浓,街上早早挂起了红色的灯笼,给过往的行人照亮了回家的路,给寒冷的夜色平添了几分暖意。

  据了解,贵定县城区主要街道已挂上了喜气洋洋的红灯笼,为即将到来的牛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目前,城区主要街道、路口、公园等地均挂上了大红灯笼、摆上花卉等新春装饰品。

  贵定县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朱黎明介绍,在市政建设方面,迎合春节氛围营造,主要是开展亮化和美化工作,在光线比较差的地方补充临时亮化,花卉摆放是我们县里的传统,主要集中在各个广场和市民集散比较多的地方。(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