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旅游收入1.15亿元 贵阳市观山湖区春节假期旅游“牛气”十足
发布时间:2021-02-19 16:55:02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19日电(叶舒)记者从贵阳市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经初步测算,2021年春节7天假期(2月11日至2月17日)全区累计接待游客19.38万人次,同比增长124.5%,旅游收入达1.15亿元,同比增长173.8%。

  今年春节,在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的情况下,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群众假日旅游需求,观山湖区相关部门推出了“观观好汇玩携手工行 线上年货节”,制作刊发了“观山湖区十大网红打卡点”“就地过年 幸福不减”“观山湖区旅游攻略”等新媒体产品,推出贵州金融城灯光秀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主题、形式多样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就地过年”的假日文化旅游需求。

  此外,观山湖区还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对全区各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安全制度、应急演练、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检查,督促存在各类安全隐患的单位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了全区旅游市场秩序,营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确保全区人民度过安全、祥和的春节。(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