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贵州铜仁:野樱盛放 一方春色醉“万山”
发布时间:2021-02-23 15:34:10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连日来,随着气温回暖,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高楼坪乡青年湖村黄家寨漫山的野樱花竟相绽放,或紫或白或红,色彩各异,相映成趣,让人沉醉于“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春色当中。

  近年来,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盘活自然资源优势,打好乡村旅游牌,开展新农村建设的提档升级工程,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如今的青年湖村黄家寨,青山环抱,四季有景,构成了一副美丽洁净的新农村画卷。(叶顺强 摄)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