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市州之窗>>正文
贵州大方:瓜仲河畔3.2万亩樱桃花迎风绽放
发布时间:2021-02-23 15:46:57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3日电(司玉坤 周训贵 李灵 袁玉婷)初春时节,位于大方县猫场镇五丫村瓜仲河畔的3.2亩樱桃花迎风绽放,山山岭岭姹紫嫣红,一大片雪白的景致将瓜仲河装扮得格外耀眼,到处充满着浓浓的春意。

  据了解,猫场镇的樱桃产业在政府的引导下,群众自发将家里的耕地退耕还林种植樱桃,通过全面增强农业组织化生产水平,实现樱桃套种矮杆作物的新模式,极大提高土地利用率和立体种植效益,樱桃种植面积每年阶梯状增加,目前种植面积达3.2万亩,每当花开时节,瓜种河畔俨然成为一片花的海洋。(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