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安顺>>正文
邮储银行贵州分行与安顺中院签署破产人案件管理平台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20:35:21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2日电(吴蕊)3月9日,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与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破产人案件管理平台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标志着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专业、高效、共赢”的金融服务理念得到公检法系统认可,在服务公检法的金融业务中迈出了坚实的新步伐。当天,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行长罗勇、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委书记、院长蒋浩出席签约仪式,并对“破产人案件管理平台项目建设”及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签约前,服务提供商南京通达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破产人案件管理平台系统进行了演示,随后,双方就“破产人案件管理平台项目建设”及合作内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罗勇副行长介绍了邮储银行发展历程及业务发展等情况。罗勇表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着长期服务法院系统的丰富经验,贵州分行致力于为公检法机构客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推动破产案件管理与时俱进,为法拍提供贷款服务,助力法院提升结案率、优化营商环境并最终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蒋浩院长对邮储银行贵州分行在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等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蒋浩表示,在与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签订破产人案件管理平台战略合作协议背景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深化合作领域,细化合作举措,达到法院、邮储银行、邮政三方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三赢”效果。

  随后,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杨虹和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白继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破产人案件管理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破产人案件管理平台使用,进一步深化法邮合作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当天邮储银行安顺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明欲,副行长蒯跃琼,安顺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毅、安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谢晖等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