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毕节>>正文
贵州毕节百里杜鹃:加快景区提档升级 全力部署迎接花季
发布时间:2021-03-08 18:17:43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8日电(石小杰 彭良义 赵华海)连日来,随着天气转暖,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各景区景点杜鹃花已经零星绽放,走进金坡景区,只见景区内无数工人正在往来穿梭,各司其职地进行着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一片忙碌。

  景区景运公司副总经理陈茂介绍,为了给广大游客朋友带来一个良好的赏花旅游体验,公司半个月前就开始对各景区景点进行提质改造升级,除了基础的景区维护外,今年还新建了餐饮接待中心,建成后可满足上千游客的吃饭问题,此项工程将在3月20号之前完成。

  据了解,2021年金坡景区还聚焦交通保畅、环境美化、运营管理,灵活施策对景区原观光车停放点进行重新规划,做好引流、导流、用流工作,并打通关键性节点,推进保障性项目,对游步道进行美化亮化,在百花坪景点培育新业态、创新开发新产品,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百里杜鹃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最大的天然杜鹃花园,加快景区发展转型升级、品质提升有助于提升游客满意度,近年来,百里杜鹃管理区抓好景区提升各项工作,加大从业人员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标准、规范化水平。2019年成功创建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全域旅游标准化示范区。

  景区售票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节过后,景区人流量逐渐增多,特别是三月份后,虽然杜鹃花还没有完全开放,但是每天都有不少游客前来。

  为扎实做好2021年杜鹃花季各项工作,百里杜鹃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分工,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着力为游客打造管理周密、服务优质、安全高效、秩序井然的旅游环境,通过一系列措施,努力让游客“想进来”“进得来”“留得住”“住得下”。(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