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阳>>正文
“聚焦‘强省会’五年行动 谱写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线上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2-01 19:17:12 稿件来源:知知贵阳

  2月1日,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指导,新浪贵州携手贵阳广播电视台知知贵阳承办的“聚焦‘强省会’五年行动 谱写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线上宣传正式启动。

image.png

  “十四五”时期,是贵阳贵安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贵阳市委第十届十次全会提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发挥贵阳贵安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的辐射带动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线上宣传活动从2月1日正式启动,通过图文、视频、网络大V发声等宣传方式做好会议宣传报道工作,多维度、多层级、多渠道展示贵阳市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动员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贵阳力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