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阳>>正文
启航新征程“一把手”话发展 ——专访观山湖区百花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瑞
发布时间:2021-02-23 16:28:04 稿件来源:观山湖区委宣传部

  随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的陆续召开,观山湖区同全国一道,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特邀全区各镇、街道党政“一把手”,分享他们对会议精神的落实举措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

  今天邀请到的嘉宾是百花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瑞。他将从抓牢抓实乡村振兴、夯实巩固脱贫成果、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为我们展现产业小镇、幸福百花的美好蓝图。

  (记者:杨靖 吴林燚 叶舒)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