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贵阳>>正文
贵州清镇:“拥抱春天 共植希望”植树活动为城市再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1-03-12 20:57:30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2日电(雷森珽)3月12日,贵州省清镇市开展以“拥抱春天 共植希望”为主题的2021年植树活动,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美丽清镇再添新绿。

  上午十点,在清镇市红枫湖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区搬迁地义务植树点,人头攒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扶正树苗,奋力铲土,培紧踩实、拎桶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经过一番努力,原本空旷的土地上一片生机。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清镇市委、清镇生态保护联合会联合发起,各相关部门、乡镇、学校等也同步开展,共种植樱花、桂花、香樟等树苗1000余株。(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