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黔东南>>正文
贵州省从江县总工会:春联春福送万家
发布时间:2021-02-05 13:55:35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5日电(吴运桃 梁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贵州省从江县总工会会同县书法协会组织当地书法爱好者深入各地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把满满的新春祝福和欢乐的喜庆祥和送进千家万户。

  2月4日上午,从江县“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在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点银新社区举行首场活动,书法爱好者们泼墨挥毫,一幅幅红底黑字喜气洋洋的春联跃然纸上。闻讯赶来的群众围满活动现场,拿到自己心仪的春联喜上眉梢。

  在新春礼品赠送现场,从江县总工会的干部职工为社区的搬迁群众和孩子们一一发放点心、糖果、饮料等礼品,社区的广场上欢声笑语,人们脸上洋溢着喜庆新生活欢度新春佳节的幸福喜悦。

  当天,共为群众送出春联230多副,福字300多张,赠送新春食品1300多包(件)。

  据介绍,从江县总工会开展的“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紧紧聚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面向广大职工群众,坚持培根铸魂、守正明德、描绘新时代精神图谱,活动将持续深入社区、企业等基层广泛开展,在春节前夕切实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