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铜仁>>正文
铜仁市开启“巾帼心向党·群英绣党旗”
发布时间:2021-03-08 15:53:59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8日电   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自铜仁市碧江区、万山区、高新区的妇女群众到周逸群故居瞻仰先烈,学习党史,共绣党旗,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巾帼心向党”的信心和决心,用最虔诚的态度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全省抗疫先进个人、碧江区中医院护士长刘利飞说,今天“三八节”,参加群英绣党旗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通过向党表白、绣党旗等活动,更加增强了我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开展这样的主题活动,既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把我们党的光辉发展历程通过多种文化活动的形式传递到千家万户。”铜仁市妇联主席徐敏介绍说。

  在松桃苗绣公司绣娘的指导下,与会巾帼代表你一针,我一针,专心致志、用心刺绣,争先恐后想在鲜红的党旗上留下自己真诚祝福。

  活动中,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了“我向党旗表个白”活动,用温暖直白的话语真诚道出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热爱,诚挚献上了对党、对祖国的浓浓祝福,积极表达了阔步迈向新征程的赤子之心。

  活动中,广大妇女还集体参观了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宣传家、活动家周逸群革命烈士故居,在解说员的讲解下,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瞻仰先烈,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来到周逸群同志故居,深刻领悟了周逸群等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造福的革命精神,使我进一步筑牢了信仰基石。今后,我会把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干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动力,做到学党史、知使命,保持和巩固好全省文明家庭的荣誉称号,履行好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神圣职责,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全省文明家庭代表、铜仁市纪委监委派驻十四纪检监察组副县长级专职纪检监察员杨昆霞说道。

  铜仁市“巾帼心向党·群英绣党旗”活动为期100天,启针以后,这面鲜红的党旗将通过传递接力的方式,在各区县妇联的组织下,途径玉屏县田坪红军陈列馆、江口县双江街道磨湾红军会师旧址、印江县木黄会师纪念馆、思南县旷继勋烈士故居、德江县枫香溪红二六会师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最后在全省“锦绣计划示范县”——松桃收针结束。(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