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遵义>>正文
贵州赤水线上房交会5天成交2100余套 实现销售总额8亿元
发布时间:2021-01-19 17:13:30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赤水市区一角。 王怀茂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9日电(胡明霞)近日,为期五天的贵州省赤水市第三届(线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圆满落下帷幕。房交会期间,赤水市共销售房屋2114套,成交总额84323.11万元人民币。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此次房交会采取线上举办。房交会期间,赤水市融媒体中心通过“丹青赤水”APP、“赤水融媒”视频号等平台开展15场新媒体“云看房”直播,民众足不出户就能看房,了解赤水的楼盘信息,实现网上订购交易。同时,40余家媒体对赤水线上房交会进行了宣传报道。

  赤水市地处黔西北、赤水河中下游,比邻四川重庆,是黔北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桥头堡。

  近年来,赤水市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镇化率达到56%,人居环境十分优越,先后获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际最佳休闲旅游城市等殊荣。未来,赤水市将加快建设现代生态宜居城市和国际康养旅游目的地,大力建设赤水河流域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示范区,奋力建设百姓富、生态美、产业强的现代化新赤水。(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