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正文
《中国好情歌》贵州赛区首场海选在贵阳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7 21:09:29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7日电(记者 张伟)《中国好情歌》贵州赛区第一场海选17日在贵阳云岩万达广场举行。来自贵州各地的30余位优秀选手参加了当天的选拔。

  据悉,《中国好情歌》是上海华纳音悦继《中国好声音》与《我是大明星》后文化产业的延伸项目,本项目由华纳音悦携手北京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打造,节目将在北京电视台栏目录制,央视影音同步播出。创始人为《中国好声音》三季总导演、上海华纳音悦董事长许兴刚。《中国好情歌》贵州赛区专注打造极具影响力的公益赛事IP ,不收取选手任何报名费用;本次大赛历时300天,覆盖贵州88个区县,辐射全国,乃至全球。大赛除推选出10名优秀选手作为爱心形象大使并代表贵州赛区参加《中国好情歌》全国总决赛。

  当天的比赛由《中国好情歌》贵州赛区总导演、当代知名词作家、诗人、电视文艺策划撰稿人东郎张超、《中国好情歌》贵州赛区组委会副主任、贵州多彩图腾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曹缤心、组委会副主任、男高音歌唱家吴险峰、组委会副主任、合唱指挥家段兴宇、组委会副主任、曾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录制演唱的歌手刘子骏担任评委。本场比赛选拔出的优胜者将晋级贵州赛区复赛。

  《中国好情歌》贵州赛区将在贵州省各市州县进行海选,预计将选拔50余场。通过海选选拔晋级的选手,将获得参加《中国好情歌》贵州赛区复赛的资格。通过复赛选拔晋级后的选手,将获得参加贵州赛区总决赛的资格。贵州赛区总决赛初步定于2021年7月27日举行。

  据介绍,本场海选晋级名单将在《中国好情歌》贵州赛区组委会指定公众号“易网千红”和组委会抖音号公布。(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