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正文
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推出微电影《较量》 近百名民警辅警本色出演
发布时间:2021-01-21 19:04:3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1日电 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日前推出反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贺岁微电影《较量》。

  该片取材于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真实案件,讲述了云岩公安上下一心克服重重困难,成功打掉盘踞在辖区的黑社会犯罪组织。充分反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艰辛,展现了云岩公安面对黑恶势力,依然“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

  2020年,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的民警、辅警以团结一心、英勇善战、永不服输的精神,全警动员、全员参与、戮力攻坚,以扫黑除恶为龙头,开展“小案打防”“扫黄治赌”“打传清网”等攻坚战,取得了战果在贵州全省名列前茅、贵阳全市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广大群众,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拍摄微电影《较量》。该片由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近100名民警、辅警本色出演,增加了故事的流畅性和带入感。(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