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正文
贵阳市观山湖区举办“新春阅读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20:33:19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日电(赵雪)1月29日,贵阳市观山湖区中铁阅山湖“一花一期”乐转城市书房里传来阵阵朗读声,20余位朗读者在老师的带领下,选取《人间草木》《俗世奇人》两本书中的经典章节片段进行朗读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大家对书籍内容进行感悟交流,老师针对大家的观点、问题进行了点评分析。“随着市民文化素养的提升,今年春节假期,我们将文化活动与中华传统文化节日结合,举办新春阅读会系列活动,倡导市民选择读书的方式欢度春节。”观山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广大市民利用闲暇时间走进书屋、图书馆,通过读书充实自己,在品读好书的过程中体验别样“年味”。

  “生活给了我们太多压力,但自己要学会排解,读书便是最好的解压方式,今天参加新春阅读会,能让我静下心来好好观察周围的事物,品味生活。”前来参与读书会的周老师分享道。

  据了解,此次新春阅读会由观山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贵州乐转城市书房承办,旨在以“我们的节日 春节”为主题,精心安排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群众便于参与的主题活动,丰富群众节日生活。后期,主办方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阅读活动,广大市民可关注“爱心观山湖”公众号,通过线上报名参与。(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