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正文
贵州:春节假期第三天 文旅产品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2-14 16:35:56 稿件来源:贵州日报

  2月13日,春节假日第三天,全省春节文旅产品供给丰富,温泉、红色旅游和各类文化活动备受青睐。

  泡汤洗尘成为春节旅游新风尚。贵阳市乌当区振华万象温泉春节期间分六个时段为前来泡温泉的游客准备儿童游艺、“拦门酒”民族敬酒、水上文艺表演和篝火晚会等各具特色的活动。六盘水市百车河景区将传统温泉与时尚活动结合,受到游客欢迎。黔东南州丹寨万达小镇推出“千年苗药+极品温泉等于最好的温暖”项目,将传统苗医精华与时尚温泉康养有效结合,给游客带来别样的体验。

  各地各景区相继推出特色活动、创新群众参与方式,丰富节日市场。遵义会议会址景区开通“云上游会址,等您来参与”活动,景区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带游客一起走进遵义会议会址。安顺市文化馆推出“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跟着音乐去旅行新春走基层线上展播。镇宁自治县举办2021年迎新春摄影作品线上展。黔南州文化馆举办“张灯结彩闹元宵·欢天喜地猜灯谜”线上活动,提升群众对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的认识,持续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统计,2月13日民航进出港航班98架次,进出港旅客5641人次;铁路进出260车次,进出旅客28080人次,其中高铁旅客24998人次;高速公路进向车流达1034123辆,出向车流达1044680辆。

  截至2月13日17时,省假日办未接到文化和旅游安全事故报告,未接到旅客投诉,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零报告”。(记者 周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