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旅游>>正文
“百城万人游贵州”启动仪式在贵州西秀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2 14:29:23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2日电(瞿宏伦)“百城万人游贵州”全国旅行商贵州踩线活动启动仪式12日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旅游市场一线的百余家旅行商代表齐聚西秀,为贵州开辟文化旅游线路、开拓文化旅游市场建言献策。

  安顺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最受年轻人关注的旅游“新秘境”。近年来,安顺依托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优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旅游经济实现“井喷式”增长,“十三五”时期,安顺市接待游客量超过4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900亿元人民币。

  安顺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介绍,西秀区作为安顺市中心城区,近年来,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全景式、全季节的旅游业态不断丰富,旅游业持续的井喷式发展。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瞿宏伦 摄

  郭伟谊说,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旅游业逐步复苏,希望各位旅行商用慧眼、用智慧包装西秀的旅游资源,提升旅游资源价值。

  安顺市副市长汪文学说,旅行社是串联、聚集旅游各大要素的桥梁和纽带,在招徕客源、组合旅游产品、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瞿宏伦 摄

  汪文学表示,安顺将积极引进市外有品牌、实力和竞争力的旅行社与培育壮大本地旅行社“两手抓”,切实加大文旅行业扶持、行业监管力度,给予政策倾斜,改善旅行社发展环境,促进旅行社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活动上,安顺市、西秀区以及相关旅行商代表作了旅游资源推荐。活动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共西秀区委、西秀区人民政府主办,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