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中新记者看贵州>>正文
2021“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推介会(贵阳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12 18:50:43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2日电(周燕玲)2021“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系列征集推介会(贵阳专场)12日成功举办,活动由数博会组委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

  贵阳市科技局对外开放与合作处处长王达娟对2021贵阳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博发布情况进行介绍。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数博会领先科技成果奖是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备案,唯一以博览会名义设奖和唯一以大数据为主题的专业奖项,自2018年创立以来,已有数百个优秀的大数据项目借助数博发布的舞台,在全球媒体面前发布、展示,“数博发布”已成为业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全球性的专业发布平台之一。

  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展部副主任卢亚光对2021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进行详细介绍。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旨在展现全球大数据领域最新领先科技成果,呈现大数据影响力和创新力,彰显大数据领域从业者的智慧和贡献,并为优秀大数据成果和项目搭建世界级的创新交流展示平台,还可以为他们提供全方位市场推广及成果落地转化等发展机会。

  推介会上,贵州林客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乐诚技术有限公司、贵州飞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造梦天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贵州明翌达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五家贵阳本地优秀大数据企业参加了项目路演,展示了他们应用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在智慧交通、智慧司法、新零售、ACG、民生大数据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及实践案例。

  路演环节精彩纷呈,三位资深创新导师从技术、应用、市场等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指导,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2021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活动面向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及个人,征集黑科技、新产品、新技术、商业模式等大数据领域的领先科技成果。组委会将组织专家遵循公平、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评选出领先科技成果,于2021数博会期间举办专场发布会与领先科技成果展,获奖成果将收录会刊,并通过数博会官网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成果申报者可通过线上申报系统提交材料,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9日,申报网址为:http://award.isc.org.cn。(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