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迅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毕节市七星关区税务局利用现有楼道广播设备,在局内开设了党史小广播,在每天上午10:00—10:15和下午16:00—16:15向干部职工播放党史故事和爱国主义歌曲,让全体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传奇建党历程,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爱国情怀。

  每天利用工作间隙休息时间听一听党的发展历史,已经成为了国家税务总局毕节市七星关区税务局党员干部职工的生活日常。国家税务总局毕节市七星关区税务局刘耀东表示:“我觉得这个党史故事小广播特别好,既让我们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也让我们学到了了解了许多党史故事。”

  国家税务总局毕节市七星关区税务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宋汉雄说,“我们希望通过收听广播的方式追寻历史记忆,深入了解时代背后的故事,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认识,让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沧桑巨变于润物细无声中进入全局人员头脑中,用革命英烈的感人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精神、积极担当作为。”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毕节市七星关区税务局将针对区局自身特点,积极利用好各种学习载体,通过打造党史教育图书室、开展“每日一学”活动等推动党史教育学习走心又走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