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爱而生的信念让青春盛放,爱的旗帜在前方永远飘扬。”温暖而富有活力的邮爱公益主题曲,激励我们砥砺前行。借“邮爱公益日”活动之际,4月8日,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启动“回眸百年 砥砺前行”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市分行工会主席邓赪带领健步走队伍共同争做公益事业践行者。

  此次活动,秉承普惠金融理念,凝聚社会力量,唤醒公益意识,以常态化、多元化、可持续的方式推进邮爱公益事业的发展,努力成为邮爱公益事业的创新者和践行者的公益平台愿景,健步走队伍挥动着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协会旗帜,沿分行营业部出发面向社会临街宣传“邮爱公益”,吸引了不少路人关注,并依托腾讯公益平台进行集体捐步,为调动培育邮爱公益氛围锦上添花。

  近年来,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积极贯彻上级行“邮爱公益日”活动安排,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活动,面向社会倡导公益文化,传递公益精神,凝聚着邮储银行作为大型零售银行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