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期3天的第104届糖酒会落下帷幕,这里是群雄聚集的商业论剑,也是无名之辈闯荡江湖的开放舞台,优质糖酒商齐聚一堂,为四面八方纷至沓来的客商演绎了一场争奇斗艳的展销盛会。

  哆吉栗作为即将崛起的民族品牌典型代表,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有史以来最好的时代,国民自信不仅是精神上的富足,更是产业上的回归。中国有全世界最大的供给与需求市场,有最完备的供应链体系,作为贵州本土品牌,我们通过与艾森普华品牌咨询公司合作,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从根本上跳脱出了农特产品和旅游商品的界限,哆吉栗目标定位全国放眼全球,通过新国潮风格的品牌形象,把哆吉栗打造为国民网红时尚快销品。

  哆吉栗以全新的品牌形象亮相本次糖酒会,其中系列产品吉栗lucky、给栗fighting、顺栗success、福栗money给众多参展嘉宾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哆吉栗最新研发的多味系列:蜂蜜味、红茶味、抹茶味、柠檬味也广受好评。不论是线下渠道、电商平台、还是新零售都都与哆吉栗“一见钟情”。

  短短3天,哆吉栗已与8家优质渠道商达成合作意向,目前正在积极洽谈中。除此之外,在展会现场,哆吉栗有幸进入新浪微博采访间,与主持人畅聊一颗小板栗成功跻身网红快消品的励志故事。同时对接直播平台19家,其中“四川观察”粉丝量超过8000万,并且现场参与“我是不白吃”平台预热直播,粉丝量超过4000万。

  一颗小小的板栗在一个不足5平米的展位上,获得了如此大的关注和青睐,充分验证了“吃板栗,哆吉栗”的品牌定位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健康饮食有了更高的标准和更多的选择。坚果零食是未来的风口,即食板栗这个品类符合时下网红快销品属性,是风口中的风口!哆吉栗将紧跟时代发展和市场需求,今年全新推出的板栗精灵IP形象在各大展会上反响热烈,众多IP周边礼品让消费者爱不释手。接下来哆吉栗将讲好IP文化故事,拉近市场的距离,丰富消费者用户体验,为哆吉栗做全国板栗休闲零食创先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