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办的第九届(2019-2020 年度)“广厦奖”表彰暨 2020 年房地产信用企业颁牌活动在广西南宁举行,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受邀参会,并被大会授予 2020 年房地产信用AAA 等级单位。

  “AAA 级信用评价等级”是最高级别,是企业履约能力、投标信誉、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体现。其评价结果被多家权威评估机构视为企业研究的重要指标,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与金融机构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双赢, 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是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方面的“风向标”、“晴雨表”。2020 年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经企业自愿申报、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评价、信用建设管理委员会审定等流程,最终,包括贵州公司在内的 86 家企业,被一致推举为 2020 年度AAA 级信用等级。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一件盛事,本次活动可谓嘉宾云集。中国房地产协会驻会名誉副会长王慧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广厦奖”评审专家组,获奖项目代表、各省市房协代表、2020 年房地产信用企业代表和媒体 500 余人出席颁奖活动。贵州公司作为受邀企业,也派代表参加了活动同期召开的“房地产高质量发展论坛”,一起共话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推动绿色建筑提升居住品质,共同致力于信用建设助力企业发展。并一起见证《2020 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状况白皮书》的发布。

  此次荣获“中房协 AAA 信用评价等级”称号,是对贵州公司诚信经营和综合实力的认可。作为责任央企,贵州公司一直致力于企业的信用建设,并在公司开发建设、合同履约、 产品质量、合法经营、社会责任等方面信用记录、信用能力、 信用建设等方面取得很好的效果,备受各方认可和好评。当前,贵州公司正全面融入集团公司换挡转型发展的新阶段, 此次获得行业大奖,也为接下来的“二次创业”新征程树立一个良好的社会形象。

  作为深耕贵州多年的房地产企业,贵州公司此次载誉而归,也得到了贵州省和贵阳市两级房协的领导的认可。贵州省房协副秘书长张会群对贵州公司的品牌和产品表示十分认可。贵阳市房协辛立杰副会长表示,希望贵州公司在行业内形成标杆引领、推进贵州房地产行业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为老百姓营造更美好的人居环境。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