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4日电(记者 杨茜)贵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专题会议14日在贵阳召开。

  本次会议上,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胡忠雄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贵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茂爱通报领导小组2020年及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依次作开展统战工作以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情况汇报。

图为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胡忠雄讲话

图为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胡忠雄讲话  

  胡忠雄对2020年及2021年第一季度各单位开展统战工作和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贵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决策部署,在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要求,履行相关职责工作中,做到有部署、有具体措施、有工作特色,各成员单位根据《条例》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打出了统战品牌,统战工作初显成效。

  胡忠雄强调,要按照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把统一战线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对领导小组工作重要性的的认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对新时代统一战线的认识以及大统战工作格局的认识;进一步强化落实《条例》;进一步强化落实统战工作职责;对照职责清单,认真落实《条例》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和领导小组工作要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补齐各成员单位的“短板”,加强队伍建设。(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