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在黔东南凯里市洗马河公共汽车站旁,“黔东南‘邮储食堂’示范性超市”几个字格外醒目。据了解,这是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创建的首家“邮储食堂”线下示范性超市生活体验店。

  “‘邮储食堂’商品价格真实惠,价格比实体店的便宜很多,我已经向我的亲戚朋友介绍了。”客户小赵说道。

  据悉,“邮储食堂”是邮储银行为会员客户提供的线上权益平台,成为邮储食堂会员即可享受专属补贴、低价购物的生活体验,平台拥有食品、日化、家电、数码、美妆、母婴等全品类20万种商品,会员购物可享优惠,部分商品折扣可低至2折。广大客户可通过关注“邮储食堂”微信公众号,成为“邮储食堂”会员,即可享受优惠购物活动。

  此次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创建的“邮储食堂”线下示范性超市体验店,是邮储银行与凯里市顺发生鲜超市开展合作,双方资源共享,邮储食堂会员即超市会员、超市会员即邮储食堂会员,多渠道推广“邮储食堂”平台,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感和获得感。同时,开启了超市与银行合作的新模式,通过合作超市获得了获客新渠道,增加超市的销售业绩,从而实现合作共赢。(李恒、夏万丽)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