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15日电 (牟睿)“真的很感谢你们隔三差五的上门上给我们送政策、解难题,近几年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力度越来越大了,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底才开始营业,截至目前已经减免了近30万元的收入,基本不用缴纳什么税,减免的这笔收入我们可以投入更多的经费用于技术研究”。瑞禾集团花卉苗木有限公司会计余雷表示。

  2021年4月份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百里杜鹃税务局开展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开展活动。4月13日,该局到瑞禾集团花卉苗木有限公司等工作开展宣政策、问需求、解难题走访活动,送上《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民法典》、“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从月销售额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等各类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关于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安全法律知识送上门。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百里杜鹃管理区税务局以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组建了“党员干部先锋队”“青年干部突击队”“纳税服务保障队”三支专门“走亲串邻”的“解难题”队伍。在街道上“摆摊叫卖”,微信群里推广已成常态。利用多形式、全覆盖的方式重点将各类税收优惠政策以及《民法典》《贵州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等福利送到民众的身边,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税务机关的热情服务。2021年以来共上门服务108次,解决涉税难题56个。(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