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黔西南州分行喜获黔西南州总工会授予“黔西南州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黔西南州分行自成立以来,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践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普惠金融之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金融血脉,为全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贡献自身力量。该行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集团、总行、省分行工作安排,锐意进取,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黔西南州分行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切实承担起金融支持防疫抗疫、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责任,主动做好金融扶贫工作,工作成效明显,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充分肯定。同时,该行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工作,风险防控有力,规模稳步扩大,业务发展快速,结构持续优化,各方面都经受住了考验。各项业务指标完成率全省排名靠前,社会责任等综合指标考评全省排名第1位。2020年,在全省“强支行”转型发展和“311标兵计划”评比中,黔西南州分行荣获全省“311标兵分行”荣誉称号,评比全省第一,全州有5家支行入选“排头兵”支行。

  邮储银行黔西州分行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持续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践行大行责任担当。一是聚焦乡村振兴。组建乡村振兴工作专班,重点围绕各县主导产业,以500亩坝区为核心,强化与专业合作社、农头企业等合作,将信贷资源优先投放,助力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二是加快项目落地。在向上级行争取扶贫专项贷款、小额惠农贷款、小微企业专项贷款资金的基础上,全力争取公司项目方面授信政策,加快项目落地,为全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推进平台合作。在发挥好现有产品基础上,加大合作力度和产品创新力度,全力推进与农业农村局、担保公司以及工信委中小微企业局“银政担”合作模式,为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服务。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