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安顺工行的北楼里传来阵阵读书声。4月21日,工行贵州安顺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开展了“周学月谈”读书分享会,分享会采取线上线下多媒体互动形式,让全体干部员工都参与其中。

  

工行贵州安顺分行“周学月谈”读书活动现场
工行贵州安顺分行“周学月谈”读书活动现场

  

该行通过线上多媒体互动形式将读书活动开展到县域支行
该行通过线上多媒体互动形式将读书活动开展到县域支行

  工行贵州安顺分行“周学月谈”读书活动赠书现场

  一直以来,贵州工行立足新时代,持续深化学习型银行建设,工行安顺分行也紧紧围绕此建设目标,打造“周学月谈”特色文化品牌,该行以“每周一次集中学习,每月一场读书会、每场一篇读书心得、每年一次优秀评选”的方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全员阅读活动。四年来开展近60余场主题读书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3560余人,阅读书籍近70余本……书籍内容涵盖历史传承类、企业管理类、自我发展类等。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干部员工行内持证率由58% 提升至96。 48%,上升38。 48个百分点,并于2021年4月荣获安顺第十七届“双阅读”十佳机构。(“双阅读”,是独具安顺特色的阅读品牌活动, 2014年获人民日报专版进行报道,2016年被授予贵州阅读示范区。),工行贵州安顺分行以“周学月谈”读书活动为依托,持续加强学习型银行建设,为助力弘扬黔中文化、凝聚高质量发展新合力贡献工行力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