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2日电(王珏)为纪念建党100周年,热情讴歌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的光辉历程。近日,黔西南州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办“颂歌献给党·逐梦火焰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一曲慷慨激昂的《保卫黄河》拉开了大合唱比赛的帷幕。爱国歌曲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文化财富,它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艰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辉煌足迹,见证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成长奋斗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宣誓》、《当那一天来临》……现场一首首镌刻着时代标记的红色凯歌悠扬婉转,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普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摘得桂冠,兴义市消防救援大队、晴隆县消防救援大队分获二三名。 

  一首首旋律激昂的歌曲引发了全体指战员的强烈共鸣,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坚决扛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使命旗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