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在“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上,冯仑发表了对于楼市未来的分析看法,他表示,在2016年之后中国房地产就进入了后开发时代,未来的房地产市场将趋于以运营能力为主的发展方向,如空间运营、生活运营、服务运营等。

  后开发时代关注全产品线、全价值链,重运营、重体验、重服务,这使得很多开发商难以适应房地产变革。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在此背景下,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在国际城找到了做好运营的答案。

 

  提升运营能力 重视产品体验

  开发时代以快消为主,注重规模、成本、速度,主要围绕单一产品形成竞争力。而后开发时代,竞争力发生了转移,首要的就是竞争与提升运营能力;同时,产品种类从单一型产品向综合型产品发展,差异化逐渐明显,整体呈现空间模式多样化,更加注重产品体验等特点。

 

  关注空间运营 做好客户社群化管理

  随着社会需求的多元化和个性化,人们越来越倾向于能够满足生活、工作、休闲、教育等多种需求的“一站式”空间,这对空间产品的营造提出了更高要求。后开发时代对开发商的挑战,要求更聚焦于“讲空间故事”的能力,熟悉每一个空间能够做的业态,做好规划、产品定位,将更好的体验分享给客户。

  基于互通互联的空间,和共同目的共同兴趣,创立社群场景需求,建设内部体系和渠道分布,定期举办活动维护社群关系,激发活力。通过利益与口碑扩大传播基数,提高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构建私域流量,提升服务能力。

中国铁建·国际城实景

中国铁建·国际城实景

  坐落于贵阳市南明区小车河畔的中国铁建·国际城,依山傍水,生态环境优美。十年美好时光,得益于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的独具匠心和绿色情怀,着力开展了小车河两岸的绿化工程,成为贵阳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不断发展下,国际城已成为拥有10个组团、约30000业主、基础配套完善的成熟大社区,居民幸福感极高,社区的诗意生活开始逐渐萌芽。

 

  进入后开发时代,国际城承载着其深耕黔城这片土地的重任。在成熟社区配套支撑下,作为贵阳市“三感社区”试点建设社区之一,国际城以“共建如诗社区”为理念,通过全新的标准和思路,精工打造八大社区体系+一大智慧平台,集合构建了一座配套完善、邻里共享、和谐共治、开放多元的如诗社区。

中国铁建·国际城实景

中国铁建·国际城实景

  八大社区体系: 文化社区、温暖社区、便捷社区、睦邻社区、健康社区、运动社区、爱心社区、开放社区

  以功能齐全、丰富多样的社区配套,将人们真实地连接在一起,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新型和谐智慧社区。

 

  一大智慧平台:美好家+APP

  结合互联网思维,通过“美好家+APP”的智慧互联,让业主在一个可容纳生活百态的空间里共享高品质生活,体验有美好、有成长、有共享、有爱的社区生活新模式,真正形成了一个基于客户真实体验的移动互联社区。

  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深耕贵州十余年,以前瞻眼光全面转向社区运营,抢占市场领先地位。在大运营思路指引下,国际城作为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的重点项目,将成为社区运营的实践场地之一。基于国际城如诗社区体系,通过逐步探索与实践,让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落地。

  如今,国际城正以领先市场的社区运营理念,通过城市、空间、生活的全面、全方位运营,建设更美好的人居,助力城市更有力的发展。

  焕新城市——城市运营

  站在“十四五”新起点上,城市运营进入到了“城市温度”的时代,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带着前瞻性眼光,以人为核心出发,驱动智慧、和谐社区发展,为贵阳市“三感社区”发展贡献力量,助力贵阳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未来,国际城将为城市、客户、市民创造更多的公共交流场所,激活城市能量和张力。

美好家+智慧生活平台

美好家+智慧生活平台

  领先时代——空间运营

  从营造场所到营造场景、从关注硬件到关注软件,国际城以空间运营的前瞻思考,在产品与服务主张的指引下做出升级,以促进人际交往为核心,全面满足社区与家庭的多样化需求,为业主提供更丰富的空间体验。通过打造光和邻里活动中心、屋顶花园、业主食堂、业主图书馆、社区矛盾纠纷调解室等社区公共空间,创建社区微公交等场景,将居住与餐饮、休闲、自然体验等完美融为一体,一站解决不同生活需求,让业主充分体验共建共治共享的新型社区生活。

  开放共享——生活运营

  社区生活运营,关乎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生活理想,也是构建城市美好的重要部分。国际城倡导社区共建,赋予社区更温暖、更有人情味的情感连接。因此,在配套基础与邻里基数上,国际城依托光和社群,重新激活存量客户,开展“如诗生活合作伙伴计划”进行社会组织的引入、联名、合作等。

 

  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多方面、多元化的活动方式焕发社区活力,让每个业主从公共文化服务的享受者转变为参与者、提供者和创造者,与左邻右舍组织分享活动,在家园环境保护、精神文化熏陶等活动过程中,起到以点带面、串珠成线的推广作用,打破邻里社交壁垒,增进邻里关系。

  后开发时代下,如何提供更好服务的运营能力已成为品牌未来核心竞争力之一。做好运营,构筑美好社区,是中国铁建地产一直以来不断洞悉与探索的命题。

  中国铁建地产贵州公司深知房子是用来住的,社区是人际交往的场所,基于“生命如诗”品牌理念,以大运营撬动社区活力,构成社区的核心驱动力。通过寻找需求+硬件建设+服务配套的运营模式,满足城市发展需求,也丰富了市民的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形成独具国际城特色的社区文化,真正建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社区,让社区和家庭更加美好多元。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