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2日电 (冯菊萍)“5点半小课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史教育活动、“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的开展,让中铁北京工程局贵州双龙第四项目部党员和职工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贵州城市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学习,贵州双龙项目党支部日前组织党员及职工开展为期一周的“5点半课堂”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程革新为党员和职工悉心讲述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项目部党支部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目标,通过开展此次“5点半小课堂”党史教育活动,不仅引导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还让广大职工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所做出的贡献,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贵州双龙项目部组织职工开展“汲取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专题党史教育活动。创新课堂形式,项目部分别设在驻地和施工现场。由程革新主持演讲,全体项目职工及劳务工人参加此次学习。

  为展现贵州双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贵州双龙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多角度、多视角、多层次用镜头记录全体党员对美好祝愿,表达对党的敬仰,感悟初心使命、坚定奋斗决心。

  同时,贵州双龙项目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庄严的誓词,不仅使党员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能唤醒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为进一步落实关怀职工,保障职工身体健康,贵州双龙航空港第四项目部组织职工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既给广大员工和劳务工人送去了清凉,又有力地鼓舞和振奋了广大一线的职工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