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9日电(杨宸裕)29日,贵州省律师协会举办涉外交流分享会。贵州省欧美同学会(贵州省留学人员联谊会)、贵州省欧美同学会青委会、贵州省海外归国青年创新创业协会均派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来自贵州的涉外法律团队的众海归律师们就海外求学生活、海外法律援助、跨国案件调查展开热烈讨论。

交流期间,律师行业的“新人”与“前辈”们充分表达了自身在不同时代遇到的不同机遇与使命,谈及法律援助应当结合国际形势,顺应时代变化地去不断提高自身的个人修养与知识素养。

  贵州省律师协会会长白敏谈及人才引、育、用、留四大工程时说,“贵州省律师协会在为贵州省归国学子拓建更大舞台的同时,也要向省内法律行业输送更多优秀海归人才。要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人才供应方面的工作。”

  贵州省欧美同学会联络处副处长熊乐认为,留学生作为贵州人才组成的重要部分应做到多认识、多交流、多互动。希望广大归国留学人才积极发扬“留学报国”的优良传统,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